德艺双馨老寡妇

深呼晰 2019.1.16 合集
·深深继续帮白蛇缘起打广告,评论的云云众深歌剧魅影没有指望了(不要相信他的话,毕竟他上次说没有新歌了结果隔天就出了随风🙃)+蔡蔡怎么连广告都点赞+暖心的琳宝宝点赞+考古深深怼张超+今日深呼晰歌曲音源成绩(月弯弯牧羊人给我冲!随风不许掉!)
·大声发布跨年前一晚深深抓娃娃花絮(就是大家疯狂做的钥匙扣)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啊啊啊啊我要偷走他+第十二期剧照(被吐槽说是马赛克组)+预告截图3p(深深是一开始全部36人会一起合唱光之心,晰哥被淘汰后直接跑来找深深要抱抱并挤走了凡妈,深呼晰坐在云家四子堆里且在出品人身后,大家记得最后一期扣糖!)
·大声发布的深呼晰晚安视频(我放了个动图!不动请跟我讲一下!)
·王老舞抖音点赞制作人(实在是没法修的low升c)+点赞评论深深变速版慢慢喜欢你(两版都点赞了,在线画饼+呼哈!成为了新的流行语)
·工作人员分享玩光的深深视频+丁辉分享深深合照2p
·王老舞发微博营业,表示自己在为srrx写歌,被扒出歌名为那时的简单+评论没get到马佳表情包的点(真·老年人)+评论明天中药就到了(指药呢还是指即将飞去北京汇合的深深呢)
·深深今晚录制贵州春晚repo
·王老舞专访,一己之力🔒死云次方+深呼晰+专访中被掐掉的部分“(关于深深)我太喜欢他了!但之前没有合作过,因为我在北京,他在上海,哎呀”(这个句式,是不是有点眼熟,云次方is watching u)
·文联春晚相关安排,晰哥那天发的抖音唱的就是这首向往,廖老师的,大家可以去听一下,我有点担心深深的声音会被卡比兽甜心和蔡蔡炸碉堡压过去…还是期待w
·今晚的彩排都没有参加,明天(1.17)下午录制,并不确定具体播出时间,附上了去年的播出时间表作参考
·深深长沙二巡演唱会停止售票,准备改场地(🐶公司还替自己挽尊怪粉丝不讲理,真特么不要脸)
·考古:龙深糖,深深早就有票贩子潜质+深呼晰在第一期是一起入场的+晰哥原名王欣,深深曾误用名周星星,你们就是星次方!+二人采访,都很谦虚感激没有一夜爆红,都因为声音特殊而不受市场的青睐(抱抱我的两个宝贝)
·被扒出第十一期录制时舞台表演与备采两人的领花互换(所以肯定是有摘下来,但是为什么摘了下来呢,中途发生了什么呢,大家自行思考)
·晰哥旧照1p
·晰哥点赞工作人员微博,工作人员评论表明他们希望村根本不需要编剧(王宇刚一个人写剧本就够了)

·一整天都忐忑又难受地度过,晚上突然糖分爆炸,都是好消息,期待明天深呼晰二人的汇合
·lof怎么又搞我……评论点不开的wb搜【晰深】超话……

评论(15)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