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馨老寡妇

深呼晰 2019.1.17 合集
·深呼晰在廖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参加文联春晚,由于深深昨晚还在录制贵州春晚一大早的飞机,而且卡比兽站哥的路透里一直没有深深,焦急的人们找了一中午深深在哪,最后终于出现在了王老舞身边
·卡比兽站哥短短时间开了三次直播(加起来都没有三分钟),中途还碰上王宇刚正在拍抖音,被夹在两台手机中间的深深一脸茫然(呜呜呜好可爱)
·大家一开始是先送祝福,所有人都在说新年快乐,只有深呼晰说了新年好(大家去看完整采访视频吧,特明显),说完之后嘎子就被叫走了,深深就跟着跑了,被廖老师温柔地唤了回来(叫的是单字“深”),然后说2019有深呼晰的巡演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买票,深深立马害羞弯腰,王宇刚一脸宠溺(应该是廖老师把1.20的北京演唱会没讲清楚,深呼晰一起巡演什么的大家梦里见)
·凯哥发的图片里,放大后可以清楚地看到晰哥正在录抖音的手机+深呼晰的挂饰(据说是粉丝送的,王老舞还是比我先拿到了)
·晰哥的抖音,明明关注了嘎子和蔡蔡,也入镜了所有人,但是只at一个早八百年不用抖音的深深,配文也很迷,“不由自主百花迎春@深深”,大家自行品味
·抖音刚开始背景音里嘎子和深深正在聊脸瘦了的事,嘎子说什么阴影打多了,一个摄像一直在拍晰哥,晰哥就说你看他一直在拍我,中途深深躲镜头结果被晰哥一把搂过来,问“你同意么?”深深下意识就答“同意”,晰哥很惋惜地来一句“同意啊…”深深后知后觉“诶,为什么需要我同意?”晰哥继续宠溺地来了句“对啊”(所以其实晰哥原本是以为深深要说不同意然后就可以顺势跟摄像说那不准你拍?)(结合下之前晰哥的操作☞
“饱了吗?”“饱了”
“同意吗?”“同意”
“喜欢吗?”深深没回)+镜头转向众人的时候,深深直接略过中间的凯哥指向了嘎子(云深不知处is real)
·去了现场的氧气女孩repo(不是送挂饰的那个),你们自己看吧甜到爆炸,王宇刚这占有欲啧啧,连粉丝都不放过👏👏
·深深,嘎子,蔡蔡,凯哥明天都要去长沙录制华人春晚(没有晰哥),当晚就在机场候机,(我还以为他们明天才飞,这行程太魔鬼了,而且录制时间在晚上啊为什么这么赶),总之明天又是聚众吸深的盛会(而且深深录制完应该要立马飞回北京,演唱会根本没有时间准备啊!但是我个人觉得,宁可深深忙一点有多一点大活动可以露脸也比在家没事干强,破商演就算了吧)
·王菲风清扬的demo是深深录的+工作人员分享的备采花絮
·一周综艺报告,深呼晰齐上榜+最后一期的新闻相关+文联春晚节目单和播出时间
·深呼晰微博相关(深情彬貌(声情并茂)szd!虽然只是山楂一个人的单箭头(而且据说山楂在粉丝群里说深深有晰哥了他不跟深深组cp了(图我找不到)+恭喜深深2018的好成绩+分享一则中药深深(起因在昨天的合集)+今日音源成绩(随风莫名不见了,牧羊人在下一张图)
·考古大四角+(看起来)未成年深+深山老琳糖+余光糖+上一期最后选首席,大龙想的是作品,深深想的是王老舞

好险我选择了先睡觉再起来写!王老舞真让人头秃!今天(1.18)川子的新歌大船+王老舞新歌好像都会出来,晚上还有最后一期的直播,大家准备好显微镜开扣!
·LOF压图,高清完整大图评论链接点不开请wb搜【晰深】

评论(19)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