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馨老寡妇

【深呼晰/晰深/微深公豹】你好,2019

跨年有感,现实向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ooc,圈地自萌,请勿上升,也别妄想伸手控制我的想法,非cp粉请绕道,现在走还来得及
转载请随意,只要注明原作者并附带链接就好
※唯一禁止转载至wb深呼晰超话社区(只要不放在超话里别的无所谓)又要让马儿跑又不让马吃草,牛逼还是你们牛逼,想吃粮请自己产吧

(我是分界线)

“哈哈,你们看大龙哥那难受得不行的表情,逗死我了!”

随着梅溪湖美声六子芒果跨年晚会渡劫结束,在ktv里用手机看直播的人们一边忍着笑一边又心疼自家的神仙们居然要去宣扬低俗歌曲,浪费了黄金般的嗓子,上层领导就是歧视他们小糊综

“可是…哪怕是唱嘴巴嘟嘟,我也好想上台啊…”

李文豹的叹气声很快被人群的喧哗冲散,周深扭头望去,委屈巴巴的小豹子还捧着手机看着刚刚的节目回放,紧紧锁住的眉头也掩盖不住他眼中对于舞台渴望的光。

在发觉周深的视线后,李文豹有些不好意思地缩了缩头

“我…我就是随口一说,深哥你不用安慰我啦,我还小,机会还多的是呢。”

周深望着他略微发烫的青涩脸庞,其实他们都懂,对于大部分选手来说,声入人心可能就是他们这辈子能获得最多关注的巅峰,观众喜好的更新快得超乎所有人的预料,错过了这次的机会,等节目的热度过去,他们也许就只能继续在这个小众圈子里苟延残喘。被生活的压力逼迫转业的人占了大多数,但又有谁能彻底割舍那份对舞台的期待。在炽热的聚光灯下,满场观众只随你的歌声沉浮,大概是每一个歌手最幸福的时刻。

比起他们,自己已经幸运得多。

周深没有说话,伸手给了李文豹一个拥抱。小豹子望着自己怀里比自己还低了半个脑袋的偶像,认真思考着是否要把今天的衣服让周深签个名再带回去珍藏起来。

“深深,他们都想听大鱼,你给唱一个吧!”

“好呀”没有丝毫犹豫,周深爽快地接过了话筒

“哇,我也要去录!”

李文豹蹦蹦跳跳地跑去找了个角度蹲下,先前的忧郁立马被抛在脑后

年轻真好,周深有些羡慕。

清冽的歌声流向包厢,大鱼这首歌他早已熟稔到无需任何准备便可随时随地进入完美到如同cd的状态

“我,是一只大鱼。”

低沉的贝斯音骚动着周深的神经,明明没有听王晰说过这句话,这声音却在看到他那条评论时自动了钻进周深的脑袋,再也没能找到出口。

为什么又想起他,大约只是自己太闲了,恩,的确太闲了。

原本也只是为了制造话题度才邀请他加盟声入人心,各种推广的综艺舞台他本来就不奢望。当跨年没有任何演出安排的他和李琦收到来自海南的邀请正值兴奋的当头,公司以演出舞台太小档次太低给拒绝了。一盆凉水从头浇到底,那些毫无宣传根本没有几个观众的小商演让我去出演的时候怎么不说这句话呢,只不过是价钱没谈拢罢了,周深心里清楚,但6年的合约以及高额的赔偿金让他没法开口。无奈的鞠红川和廖佳琳只好叫上恰好有档期的王凯和翟李朔天填补了空缺,还特地在海南拍摄了视频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草草编辑好新年微博,给消沉的自己放一天假吧,回复前50的粉丝福利就不做了。刷刷首页,特地为全平台跨年都在唱《雪落下的声音》而原唱本尊只能蹲家里收版权费的陆虎送去安慰

“要是深深你来唱,我这版权费肯定不收你的。”

感激同病相怜的兄弟献上的温暖,周深关掉了手机,刻意忽略掉王晰发来的新年祝福,右上角鲜红的未读提醒扎进眼底,时刻提醒着自己他的存在。

周深觉得自己变了,变得贪婪。

从前的他觉得自己只要能唱歌给粉丝听,哪怕只是蹲家里做翻唱,当一个up主也可以很开心。
认识王晰以后他的安全壁垒开始被打破,是王晰一直鼓励着他,不遗余力地把他抢夺到自己队伍里,只是为了给他更多机会登上舞台展现自己,哪怕是由于准备时间仓促导致作品不完美,郁闷受挫的他总能得到从宽广怀抱里传递过来的温暖

“深深你真棒,你知道吗,你站上舞台的那一刻起,就是我心里的唯一。”

怎么能追得上呢,王晰综艺演出连轴转,甚至光跨年晚会就录了两档,反观空荡荡的自己,连一份念想都甚感奢求。

周深从来没有对舞台那么充满渴望,哪怕只是一首歌的时间,那也是仅仅属于他们两人的。将对方的身影刻在眼里,用我的歌声唱出那些我无法讲述的柔软情意。鸽子会飞走,而我还徘徊在山楂树下,盼着我的情郎归来。

第二天

王晰终于从跨年演出的疲惫中爬起,打开手机却发现深深一晚上都没有回复他,这是咋了呢,赶紧打开微博,看到琦琦发的合照,跑去评论区一通骚操作,又跑到深深的微博下回复,成功引得深深的注意

“晰哥您这过了年都34的人了,怎么还开这种玩笑,倚老卖老!🙄🙄🙄”

“我怎么一觉醒来就34了,青春的小鸟一去不复返啊😭😭”

“但是我马上就复返了,深深儿,等我😚”

虽然明知只是玩笑,心情稍稍变好的周深才有心力去延续他持续第三年的回复前50粉丝的福利
王·宇宙第一刚·晰的放飞自我成功吸引了深呼晰女孩们的注意,大家一边希望他不要再喝假酒了一边又暗搓搓期待着晚上他们见面的后续

当晚,王晰评论了李琦的微博:
琦琦,我媳妇儿深深不给我开门,你作为闺蜜是不是赶紧帮我劝劝他[图片]

照片上的王晰捧着一束花拉着行李箱站在酒店房间门口,杂乱的头发暴露了他一下高铁立马往回赶的焦急

就在网民们集体赶来吃瓜的时候,李琦适时地分享了自己新出的单曲,深藏功与名。

后记:

终于把这篇说好在跨年晚上赶出来的文写了,是真的很心疼深深,然而新年第一天我作为cp锦鲤求糖得糖,老王一顿骚操作,加上被深深翻牌还温柔地安慰我,文就被搁置了,感谢王宇刚,也才有了这么一个结尾

两人最后的关系你们可以自行想象,说he也行

我本身的设定还是王宇刚的骚操作只是直男开玩笑,深深依旧单箭头,虐虐更健康

希望看到这篇文的你2019都顺顺利利

评论(12)

热度(84)